念念爱睡觉_

afd:kq2128

骗子/终


上次贺文的结局
手机换了重新码的,时间也有点长,凑合看吧233



08

他没想到这个时候还能再见到王俊凯。
往年许多次同学聚会,他都没见到王俊凯的影子,今年却不知道吹了什么风,竟把王俊凯给吹来了。

他被安排在王俊凯身边坐下,这让他觉得很是别扭,最后起身跟班长换了个座位。他感觉到王俊凯紧紧盯着他,如同当年他去王俊凯座位上收拾东西然后落荒而逃的时候。
一模一样。

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聚会到了一半他就想走,起身说家里还有些学生的作业要改,第二天又有早课,要早点回去。 
同学的样子看起来似乎是不大高兴,但终究只是劝了几句,没有坚持。

他逃出那个让他喘不过气的小小空间,靠在巷口的墙壁上,点上一根烟。却在再次抬眼的时候,忘记了下一步的动作。

“你居然也学会这些事。”

他抿唇笑了出来,深吸了一口,随后吐出一圈烟雾:“怎么了呢?”

他看到那人垂在身侧的双手握紧,而后松开,故作轻松的开了口,是他想念的声音。
“我以为你…”

“你以为罢了。”
他冷着脸打断王俊凯接下来的话,站直了身体从王俊凯身边略过,没有转身。

“千玺!”
他的手臂被人拽住,他皱起眉头想要挣脱,却被王俊凯拉着到了路旁,上了一辆车。窗外是热闹的街道,而车内两个人却是相顾无言没有说话。
王俊凯是受不了这样下去,双手按着他的肩膀,盯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的认真开口:“我知道,你不高兴。”
“我妈误会你开始,你就不高兴,可我一直没跟你解释。”
“然后就是,报志愿的时候…我爸妈,他们给我报了A市的大学,我没办法拒绝。”
“我对不起你,但我也有话要告诉你,我…”

“和我没关系。”

王俊凯瞪大了眼睛,仿佛不相信这句话是他说的一般。
他想起当初说出那句“和你没关系”时王俊凯的表情。王俊凯是知道他不过是赌气,自然很多的是无奈,也并不上心。

“千玺…”

“你说的都是你的事情,和我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“就像当初,我做什么都是我的事,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“都是你我各自的事情,何必扯上另一个人。”
他说出这一番话,情绪没有一丝波动,也丝毫不畏惧的对上王俊凯那双桃花眸。

他感觉的到王俊凯的手慢慢松开,微侧过头看了看,手拉开车门。
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
可他并没有像他自己想的那样,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租住的小屋。

王俊凯也不知是被哪一句话给彻底惹怒,将他拉到身下压制住,低头狠狠的咬住他的唇瓣。他微张开嘴想要呼痛,却被那人抓住机会趁虚而入,纠缠住他的舌尖。
他连呼吸都被那人掌握住,无法挣脱。
却忘了自己也不想挣扎。

良久,他终于被人放开。
他只听到一句对不起。

他弯起嘴角笑了笑,随后仰起头看他。
“王俊凯,够了。”

眼前的人没有反应,他便低下头整理自己被弄乱的衣物,以后嘴里发出的声音也不大。

“高中选了文科,的确是想因为你,座位调换后还和你和好,是我控制不住自己,想和你报考一个大学,是希望我们能在一起。”
“我以为我做的足够明显,你能明白,而事实是,你的确明白,没选择我。”
“原因我都知道。”

他仰起头想要看到王俊凯的神情。

“王俊凯,都应该结束了。”
“你应该再也不出现在我面前,不要做出那些,会让我讨厌你的事情。”
“毕竟我什么都知道的,不需要你解释。”
“而且都是你的事,和我没关系;我的事,也与你无关。”

王俊凯的唇瓣动了动,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他等了许久,想要推开车门。

王俊凯坐在一旁,给他腾出空间。他稍一怔,随后走了出去。

他恍惚间听到两个字,带着一丝哽咽。

“骗子。”



-END

评论(12)
热度(36)

© 念念爱睡觉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