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爱睡觉_

afd:kq2128

论易老师对王老师的影响

-地理老师凯×数学老师千

-全部是我瞎编的
-也没啥好上升的对吧

00
今天我们高一三班的王老师心情不太好。
这一情况被发现,全班同学都打起了精神,异常的听话安静,生怕撞到枪口上。

01
王俊凯黑着脸进了教室。
班上的同学连忙回到自己的座位,打开课本,一个个低着头不敢去看讲台上那位处在低气压中的人。

安静了五六分钟,王俊凯扫了一眼教室后排空着的为班主任老师看堂准备的座椅,垂下了头:“把书翻到第47页,今天我们学习季风水田农业……”说着转过了头板书。
心不在焉的讲着课,王俊凯的心思早就飘到了不知名的地方。

易烊千玺前段时间告诉自己要去外面学习讲课,也没说具体的时间,他也就没有放在心上。谁知道今天早上一起来往身旁一模却是只摸到了冰凉的被褥,起床后没看到熟悉的人,这才知道易烊千玺早起打车去了B市。
居然不跟他说一声!不爽!
王源知道了这个原因,忍不住的笑他:“老王你傻吗?学校公告栏里贴着呢。”
王俊凯没理王源,他才不管学校有没有通知,他只知道易烊千玺要离开一周,走之前还不告诉自己一声。
心里就是不舒服!

02
易烊千玺身在B市有些慌。
一大早起来看身边的人还在熟睡就没有叫醒他,想着到了这边再打电话哄哄,却没想到到了这边以后就开始忙了起来。
“易老师?您在听吗?”
易烊千玺这才回过了神,视线离开了放在一边的手机,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抱歉,您继续。”

出了办公室易烊千玺又被一中校长拉着参观学校,又没了时间联系王俊凯。
他肯定会不高兴的。易烊千玺这样想。
回去后怎么哄他呢……
算了晚上打电话再说吧。

晚上回到酒店,易烊千玺觉得是时候要去顺一顺家里那只猫的毛了。

第一次,没人接。
第二次,直接挂了。
第三次,索性关了机。

易烊千玺表示他很无辜。
最后也不打电话了,关机放在一边就抱着笔记本准备隔几天开会用的资料。

03
一连几天没有收到自家媳妇儿消息的王俊凯懵了。
不就是电话没接吗,至于一下子都不联系吗。电话也不接,短信也不回,社交软件也不用。

“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你忘了吗……哈哈哈”
王俊凯感受到了来自于自己好友深深的恶意。
王俊凯的心情还是很不好。
三班同学心里那根弦依旧绷着。

易烊千玺不在,王俊凯这个副班主任就要发挥他的作用了。

首先,去教室后面看堂。
王俊凯表示他不是很想看这群老师讲课,他现在只想看到他家易易。
“小凯啊……”教语文的老教师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晚辈,想出口责骂却也张不开嘴,“如果你没精神就不用去看堂了……”否则你上课睡着我也很尴尬好吗?

然后,组织班级活动。
班长找到王俊凯,硬着头皮跟他讨论春游的计划。
“你定吧我没意见。”
班长:喵喵喵?

04
三班同学及老师算是看出来了,没有易烊千玺在身边的王老师,就是个废人。

而易烊千玺对这些一无所知,今天就是最后一天,讲完这一节课他就能回去了。

在轮到他之前打开微信,看到王俊凯发来的几十条消息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果然嘛,还是晾晾才有用。

走上讲台看到台下那么多同行和学生,心里有些紧张,打开课本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
直线的一般式方程。

“请同学们打开课本,这节课我们讨论直线的一般式方程……”
“……所以说,它虽然看起来有三个待定系数,但实际上我们只需要求出负的B分之A和负的B分之C,就可以求出他的一般式方程,当然B不能为0……我们接下来在看几道例题。”

这节课讲的很顺利。
易烊千玺回到酒店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,能快一点是一点。

05
王俊凯听王源说易烊千玺今天回来。
第一反应就是想去车站接他,但是看到课表后又低下了脑袋。

王俊凯本来是没有心思上课的,但转念一想万一易烊千玺回来看到他没精打采的样,又要嘲笑他了。
所以三班同学看到的地理老师,就是一反常态,像是喝了兴奋剂一样的地理老师。

“潘帕斯草原气候温和,草类茂盛,是这里适合大牧场放牧业的优势……”
“当然区位优势我们还要从起其他几点分析,比如地形,水源,等等……”

易烊千玺从后门偷偷溜进了教室,坐在熟悉的位子上。教案摊在面前却也没用动,双手撑着下巴看着讲台上的人。

王俊凯感觉不对劲,视线落到熟悉的方向。
两个人都不自觉的笑了出来。

06
回到家后易烊千玺就被王俊凯狠狠的按在沙发上,和之前委屈的模样完全不同。
“说,为什么不回我消息!”
易烊千玺看他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,配合得往后缩了缩:“太忙了……没看见”
“那你走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“那你也没接我电话啊……”

易烊千玺歪着头看着身上人欲言又止最后又焉儿下来,笑出了声。
王俊凯盯着这人,面上笑着但却恶狠狠的开口:“你笑我!”
“对啊。”

王俊凯觉得他必须要正一正夫纲。

—END—

我隔天再见到王老师的时候,看到的是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人。
而当天,我们希望见到的易老师居然请了假。

易老师再次回到班上教课,脸色不是很好看,下课后看到靠在班门口守着的王老师微微愣了下,然后理都没理他直接走了。
奇怪的是,王老师一点也不生气,反而笑成了一朵花。

易老师不小心落在班上的扬声器发出了声音,是易老师和小王老师的对话。
“千玺,王俊凯那滚蛋对你做了啥!你有啥委屈告诉源哥,哥替你做主!”
“没啥……我就是……腰不太舒服……”
王老师立马关了扬声器,只留下一句话走了出去
“我给你们易老师送回去……”

我似乎懂了什么。
所以说,易老师对王老师的影响真的很大啊……

—真END—

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,瞎鸡巴写的你们也就随便看看
昨天学校发奖学金,领之前特别兴奋,后来发现只有四百
我的反应是,垃圾,我初中就有五百
我爸反应是,垃圾,换副眼镜都不够
今天买可乐,居然买到了香草味的
似乎有点可怕……太腻了简直喝不下去……
还有明天会有学生家长和其他老师临堂听课,有点方……求助……

@阿阮 不知道大大会不会理我(*'▽'*)♪

评论(24)
热度(282)

© 念念爱睡觉_ | Powered by LOFTER